moon

佛系,杂食,圈很小,什么鬼cp都吃。
雷点是np,娘受,弱受,男男生子把一方叫妈...
懒到可以预见死法是懒死
或者也可能是冷淡死(。非常没有热情

【新双黑】段子系列(1)

阅读前的废话:

1.感觉写的段子反响挺好?而且正好上学期间要好好学习不便写文,就开个段子系列好了23333【别名想写文没时间没灵感就化为段子系列2333【又别名证明我还活着2333

2.敦芥敦无差,有一定程度ooc和一些普通的平行世界设定





正文:

  1.
  高中生中岛敦正被一群不良少年挤在墙角暴揍,但请相信这并不是他太怂,而是因为在这个世界里,他不附带变身禽兽的bug,只是一个身体素质较好的少年(咳并不是
  
  不过不用担心,因为接下来芥川莫名其妙的从这里经过了。
  
  只见芥川淡淡瞅了眼被摁在地上揍的中岛敦,嗤笑道。
  
  “真丢人呐,中岛。”
  
  说罢他向这边走来,用那种悠闲地像是在花园里散步的节奏。一步,又一步。芥川至始至终面色淡淡,一群不良少年却都被他身上的气场吓得退了退。
  
  他们认得那是学校的杠把子芥川龙之介。
  
  “你,你是他的什么人!多管闲事!”
  
  估计是仗着人多,一个不怕死的声音哆哆嗦嗦的响起。
  
  芥川目光转向他那边,又笑了一下。在场只有中岛敦知道那笑容略带得意。
  
  只见他慢慢开了口——
  
  “我是他男人,你们有什么意见。”
  
  
  
  
  2.
  小太宰要求福泽先生给他讲故事,福泽先生看起来很不好说话,但他其实是个萌控,小太宰一笑就答应了。
  
  “那太宰要我讲什么呢?”
  
  “说点有趣的事情吧!”
  
  福泽很开心自己把问句说成陈述句的语气没有吓跑小太宰,他清清嗓子开始讲故事。
  
  “就说我们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好了。”
  
  小太宰乖乖点头。
  
  “有一次我去厕所,听见有奇奇怪怪的声音。当时我怀疑进了贼,偷偷溜进去旁听,却发现是两个孩子——中岛敦哥哥和芥川龙之介哥哥你认识的吧太宰?就是他们两个。一个说着什么‘你就不能慢一点吗’,一个回答‘我这边卡着也很难过’,我听不太懂,但听见是他们我就觉得没问题了。”
  
  小太宰黑了半张脸,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吐槽福泽院长的迟钝和奇怪的笑点。但最后出于尊敬,小太宰决定配合福泽笑一笑。
  
  “......然后不小心门被我推开了....”
  
  小太宰笑脸一僵。
  
  “......龙之介那孩子居然在帮敦拉他卡住衣服的裤链.....咦,太宰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
  
  “....抱歉我没事,我只是突然学会了迁怒而已。”
  
  事后本来只有院长知道的敦和芥川的破事传遍了整个孤儿院。
  
  
  
  
  3.
  “龙之介,我想你了。”
  
  “已经过去了。”
  
 
  
  
  
  
  敦扔掉手机,抓狂的揪住一脸无辜的太宰的领子狂摇:“太宰先生你这算是什么愚人节惩罚?这算什么?啊???”
  
  芥川看着因劝慰两人而乱成一团的侦探社众,和角落里默默吃和食得镜花交换了个眼神,接过夜叉白雪递过来的茶慢慢的喝起来。
  
  至于芥川为什么会出现在这.....你懂春节夫夫相互回家探亲吗?大概就是那种感觉。
  
  
  
  
  4.
   敦问过芥川龙之介他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。
  
  “没有为什么,理所当然。”
  
  芥川扯过敦的领带,将人拉进,两人距离近乎脸贴脸。正当敦觉得心跳加速时,芥川才继续说。
  
  “靠近你会心跳加速,这就是证明吧。”
  
  芥川拉过敦温暖的手掌,将其贴在胸口。胸口坚实而炽热,那下面的心脏不断跳动着,平稳而又蠢蠢欲动。
  
  好像你我深藏已久的爱情。
  
  
  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1)